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钱三雄宋华英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掌上bob电竞app:客户端 作者:张文学 李义厚 2022-02-07 17:52:31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31日,申博体育: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武警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医护人员和供水、供电、供暖、环卫职工,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分别参加看望慰问。

图片

  “快过年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来看望大家。”在逗号立方武装巡逻驻警点,钱三雄、宋华英等与值勤的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亲切握手,向“安全卫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钱三雄说,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发扬拓荒牛、孺子牛精神,全力守卫bob电竞app:平安,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北京冬奥会,维护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bob电竞app: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

  在钢铁北路消防救援站,钱三雄、宋华英等与指战员们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消防救援装备展。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在过去一年为bob电竞app:安全、稳定付出心血、汗水和智慧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保持战斗状态,随时化解消防隐患;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虎年虎虎生威、气势如虹,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在申博体育:第三医院急诊科,钱三雄、宋华英看望了一线医护人员。钱三雄说,医院是特殊单位,医护是特殊岗位。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医务工作者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贺,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发挥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哨点”作用,为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节贡献力量。

  钱三雄、宋华英等还深入董村水厂、中兴西大街国网智慧营业厅、襄湾壹号垃圾转运站、邢襄热力集团三义庙换热站,看望慰问了供水、供电、供暖和环卫一线职工,详细了解春节保供和垃圾处运情况,叮嘱大家节日期间加强值班值守,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并做好充足的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处置到位。

  受钱三雄、宋华英委托,贾云霄到京广高铁bob电竞app:东站看望了奋战在安检、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叮嘱大家一定要认真细致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广大旅客满意。

关键词:钱三雄,春节,慰问
责任编辑:魏亚慧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