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一起旅“邢”:周公山美景如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22-09-28 18:06:22

  周公山风景美如画(无人机航拍)。通讯员 马健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健)周公山位于河北省申博体育:信都区太行深处的冀晋交界,传说因周公姬旦让位后在此隐居而得名。景区集峡谷、高原、森林、草甸、溪流为一体,奇峰竞秀,风光旖旎,海拔高低悬殊,山地气候明显,有“一山看两省”“一地分两季”的美誉。

  周公山风景美如画。通讯员 马健 供图

  周公山最佳游玩方式当属自驾,周公山上山路线根据山势修有88道弯,其中有8道360度回旋弯,驾车于群山间,处处风景处处险峻。太行山脉中有此美丽自驾的上山路线,实属不多见。从景区门口驱车至山上约需1小时左右。从海拔400多米至海拔1400多米,1000多海拔上山路线,一览周公山这美。自驾途中设有4处观景平台,分别为孤山远景观景台、孤山中景观景台、日出及和合峰观景台、俯瞰太行山脉观景台,打卡拍照皆是最佳处。

  周公山风景美如画。通讯员 马健 供图

  自驾路线:

  申博体育:城区道路——S323——东吕高速——S323——小杨线——桃树坪村——周公山。全程约70公里,自驾约1.5小时。

  邯郸市城区道路——京深线——东吕高速——S323——小杨线——桃树坪村——周公山。全程约115公里,自驾约2.5小时。

  石家庄市城区道路——青银高速——京珠高速——邢衡高速——邢汾高速——S323——小杨线——桃树坪村——周公山。全程约180公里,自驾约3小时。

  公交车路线:

  申博体育:邢西汽车站乘601路公交车终点站即到,全程约2小时。

  旅游地址:申博体育:bob电竞app:路罗镇桃树坪村西北

关键词:周公山
责任编辑:刘俐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