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出席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擂台赛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03-19 14:28:32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3月18日晚,我市举办首次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擂台赛,检查盘点今年以来全市乡镇(街道)工作成效,重点交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经验做法,动员全市上下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加快推动bob电竞app:高质量赶超发展。

  市委书记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擂台赛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艳红主持。

  钱三雄指出,今年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异常艰巨,省委、省政府部署了“三创四建”活动,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目标,安排部署了“六重”工作、项目“双进双产”、大气污染治理、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重要工作。这些任务能不能完成,效果如何,关键在落实,重点在乡镇一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充分认识到,抓政策任务落实的根本在乡镇,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关键在乡镇,抓落实的核心在乡镇党委书记,必须对照各项目标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坚持不懈地抓落实。

  围绕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如何抓落实,钱三雄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以“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抓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当好群众身边的“服务员”,当好掌握实情的“调研员”,当好排忧解难的“办事员”。二是要以“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抓落实,努力做讲政治的明白人,做重创新的担当者,做抓落实的实干家。三是要以“注重基层、发动群众”的鲜明导向抓落实,不遗余力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有人管、有人干;不遗余力地发挥基层党员作用,确保人人肩上有责任、件件事情有着落;不遗余力地发动和依靠人民群众,共同把政策落实好、把任务完成好。四是要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质量效率抓落实,切实增强高效办事的意识,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锤炼高效办事的作风,坚决克服拖沓懒散作风;提升高效办事的能力,毫不迟疑地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五是要以“不厌其烦、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抓落实,树牢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做到思想上不厌其烦、不厌其细,方法上精益求精、拉高标尺,行动上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六是要以“持续作战、慎终如始”的过硬作风抓落实,有一抓到底的狠劲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

  有苦干实干的过硬作风,力争每一个领域、每一条战线的工作都达到一流水准;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把防范化解风险贯穿工作始终。

  钱三雄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行动起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以“保五争三拼第一”的拼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全面红”“满堂红”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副市长张志峰通报了今年以来污染防治攻坚战县(市、区)排名和乡镇前10名、后10名;副市长邓素雪通报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市、区)排名和乡镇(街道)前10名、后10名;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复工复产情况;南和县和阳镇党委书记李民等12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围绕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钱三雄,工作交流,擂台赛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