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七中十五中联合校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东海 王巍
2024-04-12 20:32: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东海 王巍)为了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有效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 4月11日,bob电竞app:七中十五中联合校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赛场上,参赛教师们从对课标的解读、教材和学情的分析、教学目标的设置、教法学法的设计、教学过程的组织、板书的设计及教学评价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位选手仪态大方,语言流畅,巧妙运用多媒体辅助演示,将新课标的教育理念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充分展现了该校青年教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教师说课比赛是bob电竞app:七中十五中联合校推动核心素养落地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展示了教师们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优秀实践,也为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和教育创新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关键词:青年教师,说课比赛,bob电竞app: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