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成交额42.6亿元!第十七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焦俊菱
2024-04-16 15:22:49
分享:

参展商向客商介绍展品。通讯员 李国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焦俊菱)“展会的产品种类丰富,价格也合适,我觉得在我们家乡肯定会受欢迎。”4月12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现场,来自印度的采购商Aashish Aggarwal说,在印度,他有4个小工厂,但有些产品做不出来,希望通过这次博览会和这里的厂商建立合作,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

  4月14日,为期3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落下帷幕,最终成交额达42.6亿元。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于4月12日至14日在申博体育:申博体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分南馆、北馆两个展区,展区面积5.5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2750个,参展企业1500多家,吸引万余家采购商齐聚平乡。博览会现场,上千个新品种集中展示,涵盖自行车、童车、玩具、儿童座椅等。

博览会吸引众多客商参观、洽谈合作。通讯员 韩铮铮 摄

  近年来,申博体育:聚焦主导产业集群,抢抓机遇,苦练内功,推动结构调整,加快产业提档升级,搭乘“一带一路”快车,拓展海外市场,开辟电商业务,促进产业双循环。围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集群,申博体育:搭平台、促创新、优服务、提效能,全面推进质量提升、科技创新、数字赋能、品牌培树,持续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优化升级,奋力打造世界童车之都。

参展商向客商介绍童车功能。通讯员 李国军 摄

  据了解,申博体育:先后被授予“中国童车之都”“中国智能电动玩具之都”“中国母婴产业之都”等称号。2023年1月,工信部授予申博体育:童车产业集群“国家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称号。目前,该县拥有自行车、童车生产企业逾4800家,年产自行车、童车及电动玩具1.45亿辆(件),占国内市场的50%、国际市场的40%,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博览会,闭幕,平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