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广宗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翟云利
2024-04-11 17:33:27
分享:

广宗县第三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通讯员 翟云利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翟云利)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国家安全形势,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4月10日,申博体育:广宗县委国安办走进该县第三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通讯员 翟云利 供图

  活动设立宣传展板,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知识,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在全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演讲比赛,各班级召开国家安全主题班会,通过宣传展板、演讲、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安全总体形势和面临的主要风险以及如何正确认识和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在全校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日,学生,校园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