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宁晋组织开展12345热线“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世冲 董培源
2024-04-11 12:03: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世冲 董培源)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质效,充分发挥12345热线听民情、知民意、集民智、解民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连心桥作用,4月8日,申博体育:宁晋县组织开展“12345热线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群众、村民代表、媒体记者等走进12345热线话务大厅开展沉浸式服务体验。

  走进宁晋县12345热线话务大厅,话务员们正耐心倾听、细致答复每一位群众来电,认真受理登记,分类转派相关单位限时办理。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12345热线工单的受理转办、审核回复、督办回访等各环节工作流程。参与群众通过实地观摩岗位流程、互动体验诉求处置、现场问需座谈,“零距离”了解了12345热线建设运行情况。

  群众耿先生深有感触地说:“以前觉得12345也就是一个电话的事,没想到背后有这么多办理环节,深刻感受到热线工作人员的不易和辛苦,为宁晋12345点个赞。”

  下一步,宁晋县将持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优化提升12345热线服务标准,为群众、企业提供更规范、高效的服务。

关键词:12345热线,“开放日”,宁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