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申博体育:宁晋县12345开设特邀坐席 解决群众热点难点诉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董培源
2024-03-22 16:02: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董培源)3月21日,bob电竞app:宁晋县12345热线设立规划建设领域特邀坐席,组织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话务大厅现场接听群众诉求,着力解决天然气施工、小区物业、违章建筑、城市管理等方面热点难点问题,助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宁晋县12345热线设立了3个特邀坐席,明确接线和办理范围,话务员接到相关来电后,直接提交特邀坐席接听处理,能当场答复的问题直接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明确核查时限,限期回复。活动当天,受理此类诉求40余件,其中现场办结30余件,主要涉及房产证办理、小区物业、违建施工、垃圾清理等问题,有效减少了登记、转派等中间环节,为群众提供了更直接、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特邀坐席,12345热线,宁晋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