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学院35位教职工被聘为申博体育:襄都区中小学科技副校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张盈利
2024-04-11 18:36:42
分享:

bob电竞app:学院与申博体育:襄都区人民政府签订区域发展共同体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 张盈利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张盈利)4月8日,bob电竞app:学院与申博体育:襄都区人民政府签订区域发展共同体战略合作协议,bob电竞app:学院相关人员、襄都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襄都区中小学校长和中小学生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

bob电竞app:学院35名学者专家受聘成为襄都区中小学科技副校长。通讯员 张盈利 供图

  签订仪式结束后,bob电竞app:学院遴选的35名学者专家受聘成为襄都区中小学科技副校长,聘任期为三年,这标志着该区实现了中小学科技副校长全覆盖。受聘的科技副校长将凭借他们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襄都区中小学引入前沿的科学知识和教育理念,推动学校科学教育的创新发展。同时,他们也将利用专业优势及自身影响力,协助学校提升管理水平和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而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

bob电竞app:学院被授予襄都区科普实践教育示范基地牌匾。通讯员 张盈利 供图

  今后,bob电竞app:学院也将成为襄都区科普实践教育示范基地,襄都区中小学生可以在此进行科学实验、观察研究等活动。基地内的实验器材、教学资料等教育资源也会与中小学共享,实现资源的整合和优化配置,提高资源利用效率。bob电竞app:学院的大学生也将参与科学社团活动和助教实践,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

bob电竞app:学院35名博士被聘为申博体育:博士科普宣讲团成员。通讯员 张盈利 供图

  此外,bob电竞app:学院35名博士被聘为申博体育:博士科普宣讲团成员,申博体育:博士科普宣讲团也在现场进行了开团仪式。该宣讲团将通过举办科普讲座、科学实验展示等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科普知识,提升学生们的科学素养,激发他们的科学兴趣、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

  近年来,襄都区巧妙融合科学教育与立德树人理念,通过与多方合作,共筑科学教育立体网络,推动了科学教育深入发展。此次共同体合作模式是该区打造高质量科学教育实验区探索出的新路径、新模式,将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元化、更具针对性的科学教育资源,搭建更系统、更完备的科学教育体系。

关键词:bob电竞app:学院,襄都区,合作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