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申博体育:育红小学开学第一课:“榜样励我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白洁
2020-09-01 17:22:00
分享:

申博体育:育红小学校长在开学第一课上为全校学生寄语、鼓劲。

学生们为嘉宾戴上红领巾。

bob电竞app:矿业集团总医院抗疫英雄宋倩医生为大家讲述一起努力、战胜困难的样子最美。

席若嘉小朋友演唱歌曲《少年》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苦与乐。

听完榜样的故事,学生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梦想。

学生们展示自己的梦想卡片。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白洁)9月1日上午,申博体育:育红小学举行以“榜样励我成长”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共设计榜样、成长、坚持、奉献和梦想五个篇章,特别邀请该校优秀毕业生现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杜霞老师、bob电竞app:矿业集团总医院抗疫英雄宋倩医生、在申博体育:首开小学生个人演唱会的席若嘉同学等共同为同学们寄语祝福。活动中,全校师生在梦想卡上写下自己的小小梦想。在开学伊始,通过这次活动传递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做新时代好少年。

关键词:开学第一课,榜样,申博体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