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广宗农商银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合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安鹏
2020-09-27 18:24: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杜安鹏)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全体员工遵法守规理念,根据深入开展案防合规活动安排,9月17日,广宗农商银行党委组织机关全体,支行行长和委派会计共80余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银行员工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如利用职务之便侵占、挪用客户资金案件;内外勾结违法发放贷款案件等。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全体员工遵法守规理念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广宗农商银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识到廉洁自律、合规从业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日后工作中做到清白从业、合规从业,吸取教训,牢固树立遵法守规理念,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力争做一个新时期合格的农信工作人员。

关键词:警示教育,合规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