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委市政府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王艺
2021-01-08 00:27:00
分享:

  市委市政府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防控责任真正把bob电竞app:疫情彻底防控住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王艺)1月6日晚,申博体育:委、市政府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和各专项小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会议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防控责任,控制住风险源、风险区,抓实常态化管控,真正把bob电竞app:疫情彻底防控住。会议由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省疫情防控bob电竞app:督导组组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尹文晶,市领导宋华英、戎阳、李彦明、崔大平、张强、宋洪修、张志峰、胡仁彩、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申博体育:疫情防控面临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防控举措。要控制住风险源、风险区,进一步加强防护措施,按照规范开展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突出抓好排查流调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屏障。要防范新发病例,把重点人群排查和全域核酸排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对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邢人员以及来返、接触石家庄市南宫市人员等重点人群排查精准不遗漏,并把隔离管控措施抓紧抓实,确保防范到位。

  会议强调,要抓实常态化管控,以最高标准执行登记管理、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对不认真、不落实、不负责、不担当、不整改的,要坚决问责。要提升保障力,各县(市、区)主要领导要综合考虑,多想一层、想深一层,高标准落实隔离场所、必要防护性治疗等各项防控要求,决不能应付了事、就事论事。要严格执行战时纪律,做到雷厉风行、说干就干,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真正把bob电竞app:疫情彻底防控住。

关键词:新冠肺炎,调度会议,申博体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