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bob电竞app:广宗:“世界水日”节水宣传活动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云硕
2024-03-23 10:50:37
分享:

  学生们认真观察实验操作细节。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范云硕)3月22日,申博体育:广宗县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全球节水护水的号召,在广宗县第三小学组织开展水质净化实验活动,通过直观的科学实验,增强学生们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和节水能力。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携带实验器材,向学生们介绍了世界水日的由来和意义,阐述了当前全球及我国面临的水资源紧张形势。随后,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水质净化的基本原理和流程,并现场演示了絮凝沉淀的过程。学生们围成一圈,聚精会神地观察着每一个操作细节,不时记录着实验过程中的关键信息。

  学生们在广宗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指导下,一起观察实验过程。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生们亲自动手,分组进行了絮凝沉淀实验。他们按照步骤添加絮凝剂,搅拌水样,观察并记录水质变化。随着絮凝剂的作用,水中的悬浮物逐渐聚集成团,沉淀到容器底部,水质明显变得清澈。这一变化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水质净化的效果,也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知识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对水资源的处理过程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水资源的珍贵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广宗县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开展水资源科普系列活动,让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构建生态文明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世界水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