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bob电竞app:“2024清明诗会”走进古村落杜彬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戈
2024-04-04 22:59:07
分享:

诗会现场。通讯员 白云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4月2日上午,由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申博体育: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信都区路罗镇杜彬村承办的“回望乡愁——2024清明诗会”,在bob电竞app:西部山区古村落杜彬村举行。

  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申博体育: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范爱菊,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艺术指导、bob电竞app: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资深节目主持人笑虹带领bob电竞app:朗协及民协会员一起走进古村落,为山区群众和游客带来一场诗意浪漫的“清明诗会”,带领大家在朗诵中回望乡愁、慎终追远、缅怀先烈、颂歌邢襄。

  诗会现场,诗朗诵《幸福春天的邀请》《我喜欢出发》《桃花源记》《怀念娘亲》《红色抗大记忆》,歌曲《乡愁》《我爱你中国》等节目分别上演,大家在一篇篇经典诗歌朗诵和歌曲演唱中,感受乡愁、致敬先烈。

  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表示,这是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第七次走进bob电竞app:古村落举办“清明诗会”,希望大家在诗歌朗诵中,感受清明文化,关注和保护好古村落。

关键词:清明节,诗会,bob电竞app: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