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机电无人机智能应用科普基地:
高中生“沉浸式体验”模拟飞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江
2024-04-07 17:47:22
分享:

  老师为学生科普无人机的相关知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商江)近日,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翼展青春 放飞梦想”科普教育实践活动,邀请申博体育:第一中学师生走进该校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无人机智能应用科普基地,学习无人机相关知识,“沉浸式体验”飞行,感受科技魅力。

  学生们进行无人机模拟操控练习。

  什么是无人机?无人机能做什么?无人机是如何飞起来的……活动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无人机的工作原理以及应用领域,学生们不仅学习了解无人机的基本结构组成、不同机载设备的应用场景,还进行无人机模拟操控练习、无人机仿真飞行练习以及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感悟科技魅力。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智能应用科普基地是河北省科技厅命名的三星级“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近年来,科普基地利用资源优势,通过科普调研、科普讲座、科技活动周、科普品牌提升等方式,将自身职业教育优势与中小学职业启蒙教育紧密关联,形成家长、学校和社会各方协同配合、共谋共建科普基地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该校无人机智能应用科普基地将充分发挥科普资源优势,借助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及河北机电无人机技术中心,以科教、文体、研学等共建活动为载体,推动校企、校校交流合作,不断丰富科普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助推科普示范基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无人机,科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