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申博体育:开展国省干线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月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倩梅
2024-04-11 18:22:48
分享:

  公路养护工清理道路两旁的杂物。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倩梅)4月9日,在国道G107线南和区贾宋镇段沿线,几十名身穿“橙色”养护服的公路养护工在道路两旁的边沟清理落叶、杂物等,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据悉,4月至5月中旬,申博体育:全面启动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围绕路面破损修复、路域环境修整、交通安全设施治理、道路标识完善、路域绿化提升等五方面,全面改善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畅、安、舒、美、净”的交通生态廊道。

平整路肩。

  “我们正开展拉网式、循环式排查,采用‘机械+人工’结合的作业方式,从严从速修复各类道路病害,优化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安全水平。”申博体育: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张迪说。

  在国道G107沿线,现场作业的一线养路工正拿着铁锹修整外边坡线,一点一点铲平路肩,再撒灰线,以此明晰外边界线,达到“田路分家”,养路工操作钩机铲平沟底,做到基本平顺。

  “此次整治活动,我们集中主要力量进行标准化路基养护,做到四线两平,便于路面排水通畅、保洁。”申博体育: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南和站站长路皓说。

  截至目前,申博体育: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累计出动人员7800人次,出动机械设备1682台次,累计修复坑槽1664平方米,整修路基、边坡、边沟420公里;修剪、清理高草、杂草14.5万平方米,补栽、粉刷“五桩”3025根;清理散落垃圾、枯枝落叶4万立方米。

关键词:国省干线,环境整治,养护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