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申博体育:三义庙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硕
2024-04-15 17:25: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硕)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近日,申博体育:三义庙小学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班主任在主题班会上介绍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通讯员 李硕 供图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在主题班会上介绍了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帮助学生们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学校利用宣传展板,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全体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

学生们通过宣传展板学习国家安全知识。通讯员 李硕 供图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使全体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关键词: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三义庙小学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