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申博体育:襄都区纪委监委举办家风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宋亚文
2024-04-17 19:52: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宋亚文)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家风好、民风淳的良好氛围,近日,申博体育:襄都区纪委监委组织泉东街道办事处社区干部开展“书香为伴 廉润初心”家风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围绕什么是家风家教,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教进行讲解,参加活动人员结合读书感悟与自身实际开展交流,随后,社区纪委书记分享了《清风传家》《颜氏家训》《家世》等好书,通过身边的例子、名人的事迹,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收获。

  下一步,襄都区纪委监委将持续以读书交流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文明新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家风,读书分享会,申博体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