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bob电竞app:宁晋县群策群力化解12345热线民生诉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冲 董培源
2024-04-17 19:52:4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世冲 董培源)4月15日,bob电竞app:宁晋县12345热线组织县发改、行政审批、住建、城管、交运、卫健等部门及相关乡镇分管副职召开营商环境问题处置联席会议。

  会上,12345热线现场交办营业执照办理、客运交通、垃圾清运、道路修复等较为集中、反复来电的热点诉求,涉及单位对咨询、建议类及能直接办理的诉求当场解决,并回复群众;对需核查核实的,现场与群众沟通情况,承诺限期办理,直至群众满意为止。

  据了解,此次营商环境问题处置联席会议办理群众热点诉求47件。同时,宁晋县12345热线对近期诉求进行深入剖析,要求承办单位强化前瞻思维,以点带面、由表及里做好12345热线工作。

关键词:12345热线,民生诉求,宁晋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