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申博体育:委市政府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01-30 12:35:01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bob电竞app: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文学)1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市领导宋华英、戎阳、崔大平、宋洪修、邓素雪、林长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八个坚持八个到位”和“八个最”要求,把“不扩散、不死亡、不混乱”作为标准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全市上下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付出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加大对外来人员的筛查力度,凡是进入bob电竞app:的外地人、外出又进入bob电竞app:的本地人,以及进入商场、酒店、医院、药店等公共场所的人,都要采取登记和体温检测措施。要进一步加大隔离阻断工作力度,凡是与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有接触史的,都要落实隔离措施,凡是出现不明原因发热的,都要集中到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对其他可能的密切接触者要设定尽可能大的隔离范围。要引导群众树立“扎在家里保平安”的意识,想方设法劝导群众取消各种聚集性活动。要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骨干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精准精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纪律,严格执纪,对失职渎职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充分考虑疫情传播的可能性,做到隔离阻断不犹豫、不含糊,同时确保排查人员、医务人员自身的安全。要进一步落实细节,规范处置隔离村(居)生活垃圾,延迟与应急救援物资生产无关企业的开工时间和学生开学日期,加大对加油站、复工企业等薄弱环节的消杀力度,严格按要求及时准确报告各类信息。要进一步加强保障,统筹管理防护物资,加大生活物资生产调配力度,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肺炎疫情,病毒感染,会议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