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申博体育: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刘杨
2020-05-18 19:15:00
分享:

  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申博体育: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仪式现场。刘杨 摄

  长城网bob电竞app:讯(记者 刘杨)5月18日,2020年中国·廊坊国家经济贸易洽谈会申博体育: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仪式举行。本次集中签约的95个项目,总投资545.68亿元,全部符合“234+1.5”准入标准和“一高两低”要求,所有项目均能够实现年内签约、年内开工的目标。

 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申博体育: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仪式现场。刘杨 摄

  在2020年河北省5·18廊坊投洽会开幕式后,申博体育:组织举办了重点项目1+3网络签约仪式。会上,申博体育: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作了致辞,主会场2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随后现场连线了驻北京招商办事处、驻上海招商办事处、驻深圳招商办事处并进行了网络签约。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市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坚持集中集约集聚发展为根本方向,大力引进“大好高优”项目,尤其是4月份实行重点项目动态调整,凡是亿元以上、独立选址且入统的项目纳入全市重点项目管理,给予重点支持,促进了一批优质项目落户。截至目前,全市新增亿元以上签约项目461个,计划固定资产投资1279亿元。

关键词:5·18,项目,签约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