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沙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赴申博体育: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岩
2021-03-29 09:26: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岩)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筑牢民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4日上午,沙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赴申博体育: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该中心以图片、视频和文字系统展示了申博体育: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们观看了视频《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随后参观了“强音•务必从严”“唤醒•以案明纪”“警醒•以案释法”“自省•迷途知返”四个展厅,展厅里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图片,一件件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让民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表示一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沙河公安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沙河市,民警,廉政教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