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风海
2021-04-19 14:50: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风海)为贯彻落实省联社、bob电竞app:审计中心党委bob电竞app: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近日,邢州农商银行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行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安排。党委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重大历史意义,重大教育意义,重大实践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明确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状态,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夯实责任基础,突出学用结合、突出农信特色,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认知,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的方向,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党支部的延伸,助推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推进邢州农商银行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不竭动力。

关键词:邢州农商银行,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