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申博体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bob电竞app:发布  作者:张文学
2022-01-31 11:36:57
分享:

  申博体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不放松不疏忽不懈怠  抓到位讲效率有温度

  刚性兑现规定坚决打赢春节疫情防控攻坚战

  1月30日下午,申博体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进口冷链食品(物品)和国际邮件排查管控、疫苗接种等情况汇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领导王现坤、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王海、冯亚强、张志峰、钱丽霞、张福杰、陈宏伟出席会议并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人员流动、聚集导致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在此非常时刻、敏感时期,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夯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充分肯定成绩,不放松、不疏忽、不懈怠,坚决打赢春节疫情防控攻坚战。要落实各项措施,抓到位、讲效率、有温度,确保不出现防控缺口和漏洞。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绝不能只布置不落实,务必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更要注重工作方式和方法,防止简单化、“一刀切”。

  会议强调,要责任到位、分工明确、领导示范,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切实强化各项规定兑现的刚性。要把工作责任明确到人,对完成好的表扬鼓励,对完成不好的批评教育,对屡屡完不成任务或造成工作被动的要严肃处理,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指导,包联好、到一线、真督查,努力杜绝局部地区出现失控状况,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各条防线。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