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南宫市、市开发区调研检查

来源: bob电竞app:发布  作者:张文学
2022-02-04 11:29:12
分享:

  钱三雄在南宫市、市开发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从严要求高效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突出项目企业投资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水平

  2月3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先后到南宫市、市开发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从严要求、高效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突出项目、企业和投资,加大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全面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市领导魏吉平、贾云霄、冯亚强、李建兵、钱丽霞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南宫市和市开发区,钱三雄分别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南宫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钱三雄强调,南宫市委、市政府要把疫情防控放在最高的位置加以重视,从严要求、高效落实,对所有指令和要求必须不打折扣、一丝不苟地落实到位,没有落实的要严肃查处;要扎实做好排查、流调、隔离、管控等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抓实项目和投资,千方百计提升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社消零等重点指标,奋力实现赶超。要切实抓好社会稳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压实责任,确保不出问题。

  钱三雄对市开发区近一个时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突出经济发展这个中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中赶超,认真执行好既定的发展战略,突出抓好项目和企业集聚,成为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主阵地、引领者,力争早日建成万亩千亿大平台,完成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重任。要坚持实事求是,各项工作都要求真求实求准;突出项目这个重点,发挥好区位优势,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加大项目落地推进力度,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加快聚集一批产业链项目、战略性新兴项目,提高投资总量和投资增速,在全市发展中当好主战场、主力军、主引擎。要更加关注当前面上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生态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务必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更加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各项基础性工作,发挥好基层干部作用,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刚性兑现制度,激发各级干部的责任心、积极性,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键词:市委书记,调研检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