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bob电竞app:高新区开展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赵菠
2023-07-21 16:52: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菠)“发生火灾时,大家千万不要慌张。如果火势不可控,要立刻用湿毛巾掩住口鼻,避免吸入大量浓烟……”7月21日,bob电竞app: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豫让桥街道办事处界家屯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据了解,为帮助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假,志愿者走街串户,认真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书籍和安全手册等,同时引导家长做好孩子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管理和监护工作。

  村民王建设说:“我们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照顾孩子,志愿者不仅给孩子带来了书籍,还教孩子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真是太贴心了。”

  除了进行入户宣讲,高新区还组成了多支“宣讲小队”,联合文明志愿者、文艺志愿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金喜鹊”文艺宣传等活动。

关键词:消防安全,宣讲,暑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