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bob电竞app:临城县纪委监委“督帮一体”助力汛后生产恢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3-08-18 11:28:00
分享:

临城县纪委督导组在梁家庄村向村民了解情况。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暴雨过后,受灾群众是否妥善安置,村民用水用电是否恢复正常,道路通信设施抢修进展怎样?重建工作目前存在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日前,bob电竞app:临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振荣带领县纪委督导组深入梁家庄村一线督导救灾重建工作。

临城县纪委督导组在梁家庄村一线督导救灾重建工作。

  据了解,此次特大暴雨造成梁家庄村树木庄稼倒伏、道路堵塞、房屋受损等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极大影响。临城县纪委监委深入救灾重建一线,坚持督帮一体,推动县水利、交通、电力、农业农村等部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落实救灾重建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障梁家庄村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目前,进村道路、群众用水用电已基本恢复,被冲毁的田间道路正在全力抢修中。

  “灾后重建开展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跟进到哪里。下一步我们将聚焦群众生产生活,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快推进民生基础设施修复进度。对在灾后重建中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汛后恢复及灾后重建廉洁高效推进。”临城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梁家庄,救灾重建,纪检督导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