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申博体育:交通运输局:护航大件运输 助力项目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晓伟 张倩梅
2024-01-25 16:26:29
分享:

申博体育:交通运输局护航大件运输。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晓伟 张倩梅)1月21日上午,国道G515宁晋段北沙河桥梁工程大件运输助企仪式在bob电竞app: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桥梁厂举行,申博体育: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韶杰出席仪式并宣布大件运输车辆启运。

  国道G515宁晋至隆尧段新改建项目是国家重点建设工程,该项目北沙河桥梁工程已进入桥梁板运输、吊装施工的关键阶段。据悉,该桥梁工程共需运输600片预制梁,每片梁重达100余吨,车货总重达130余吨,运输里程120多公里,运输周期5个月,运输任务重,历时周期长。为保障大型桥梁板运输安全,确保G515重点工程安全顺利施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动对接运输企业,积极协调市行政审批局、市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从现场勘验、跑办手续,到规划运输路线、管控道路、运输护送等全过程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努力为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增效。

  民有所盼,政有所为。大件运输是一项超常规的大宗物流服务,申博体育:大件运输许可和服务是全省标杆,“即约即勘即办”成为工作亮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此次助企活动为契机,坚持“在执法中服务,在服务中执法”,努力为交通运输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大件运输,交通运输局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