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太行泉城风光美!申博体育:文联名家走基层进行采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韩晶
2024-03-14 10:16:01
分享:

申博体育:文联名家到申博体育:产业集群馆采风。通讯员 韩晶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韩晶)为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引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在文化兴市战略和城市品牌塑造中作出更大贡献,3月12日,申博体育:文联组织开展“深挖泉城文化,激发创作活力——市文联名家走基层采风创作活动”。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市文艺家协会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活动。

申博体育:文联名家到狗头泉采风。通讯员 韩晶 供图

  采风团一行来到清风楼、布袋院、狗头泉、百泉、御园、申博体育:产业集群馆、东由留码头、艺林风文化创意园区等地,一路走来,大家时而亲身体验感受、时而认真倾听讲解、时而交流创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创作中,更多地融入泉城符号,“叫醒”文化资源,多角度、全方位讲好bob电竞app:故事,以文化“软实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支撑”。

申博体育:文联名家到布袋院采风。通讯员 韩晶 供图

  此次采风创作活动,旨在引领文艺工作者探源邢襄文脉,了解中心城区建设,感受泉水涌动的脉搏,发挥各文艺门类特性,用文艺的方式描摹“太行泉城、美丽bob电竞app:”的发展盛景。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市文联老专家、市美协原主席、申博体育:历史文化研究会理事姚卫国作为讲解嘉宾,为采风活动增添助力。

  下一步,市文联将持续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大力实施“文化兴市”战略,从邢襄历史文化宝库中萃取精华、汲取营养,将古城特色文化优势转化为创作优势,围绕打好百泉生态、古城文化、扁鹊康养、商务会展“四张牌”积极开展创作,推出更多坚守文化立场、传承邢襄文化基因、赓续城市文脉的优秀作品,为做实做优做强“太行泉城、美丽bob电竞app:”城市品牌贡献文艺力量。

关键词:bob电竞app:,文联,采风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