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bob电竞app:广宗: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翟云利
2024-04-11 18:22:48
分享: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翟云利)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文明、安定的社区环境,4月11日,申博体育:广宗县委国安办联合县民政局、广宗镇在迎宾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迎宾社区组织居民及工作人员参观了国家安全主题展板,认真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安全防范等内容。居民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将进一步为构建和谐、文明、安定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居民在展板前了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活动共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知识咨询20余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