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大走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瑞乾
2019-01-22 11:53:51
分享:

  “您好,这是一张用电服务告知书。这上面有电力咨询微信群的二维码,还有咱们供电所和台区经理的电话,您以后在用电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微信或者电话告诉我们。”1月20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褡裢所青年台区经理侯新阳正在给各个小区发放用电服务告知书。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后优质服务工作,沙河市供电公司制定了《“抓根本、夯基础、强服务”专项工作方案》,深化细化服务责任,拓展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精细化用户管控。认真梳理辖区用户,按照用电需求进行分类管理,将重要用户作为走访类客户,将进行过电力咨询的客户作为回访类客户,分别建立走访档案,及时掌握客户负荷需求和用电问题,提前改造和调整负荷,让客户用上满意电。

  二是粘贴用户告知书。利用微信等新媒体优势,建立电力咨询服务微信群,第一时间发布停电公告、故障抢修进度,受理客户各类用电问题,主动为客户解决问题,成为客户的贴心人。

  三是做好“煤改电”用户保供电工作。节前对运行中的“煤改电”设备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根据电采暖情况、气温下降情况核算设备负载率,切实避免设备过载,及时调整运行方式,全力做好用户春节保供电工作。(杜瑞乾)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服务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