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申博体育: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将重点抓好14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9-02-19 09:58:01
分享:

  申博体育:召开2019年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

  长城网bob电竞app:讯(记者 刘俐验)2月18日,申博体育:召开2019年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宣读《申博体育: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新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和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以“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为统领,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bob电竞app: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明确申博体育: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要做好持续深化市本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强化县(市、区)创城工作;大力推进文明乡风建设;做大做强典型选树宣传工作;深入推进文明村镇提质扩面;做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持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系列节庆主题文化活动;深化文明创建“十大专项行动”;抓好诚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14项重点工作。

关键词:精神文明创建,会议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