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五一”安全保畅护航 石安高速bob电竞app:管理所召开路警联动协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丽英 张丽
2019-04-29 21:45:58
分享:

  长城网bob电竞app:讯(通讯员 董丽英 张丽)为确保“五一”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有序,为社会司乘人员提供快捷舒畅的出行环境,4月28日下午,石安高速bob电竞app:管理所联合片区收费站、路政大队、高速交警、工区,在bob电竞app:管理所机关会议室召开“五一”节前安全保畅协调会,对节日期间辖区高速沿线安全畅通工作进行部署。各单位主管及bob电竞app: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五一”假期期间出现的车流形势及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的路段进行了分析,对道路情况进行了预判并制订计划和安排。各负责人围绕重点站口及路段、安全隐患排查、信息互通、应急救援、特殊情况处置等环节介绍了保畅工作准备情况,就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议确定,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加强站口车辆疏导,指挥车辆分类分车道通行,维护良好的通行秩序;二要加强信息互通,通过路况群、保畅群加强各单位之间沟通协调,确保路况信息及时、准确,确保联动机制迅速有效;三要强化应急值守,提高联动效率,对行人上高速、车辆违停、路面抛洒物等情况进行快速处置,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四要着重监测预警,加大管控力度,通过全程监控对主线车流量、服务区进出口车辆及重点站口、匝道、路段进行24小时轮巡,做到早预判早处置,做到特殊情况反馈及时,全力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关键词:“五一”,高速,安全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