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老年人免费公交卡可即时办理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刘晓燕 张士斌
2020-05-07 10:43:30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刘晓燕 通讯员 张士斌)即日起,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办理公交卡(以下简称“老年卡”)的工作,由原来的每年6月、12月办理,调整为即到即办,需要办卡的市民可到公交总公司一卡通服务中心进行办理。过期忘记年审的老年卡,也可以随到随审,不用等候。

  据介绍,凡具有申博体育: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该三区简称市区)户籍及非市区户籍,但在上述区域长期居住且有本市上述区域《居住证》,65周岁以上,有自主乘车能力的老年人,均可自愿办理老年卡。

  市区户籍的老年人办卡,由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办理。

  非市区户籍的老年人由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的市区《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办理。

  根据相关规定,首次办理老年卡及补卡时需要缴纳卡片成本费每张15元。申办老年卡,必须办理乘车意外伤害保险,保险费每年15元,保险费由保险公司收取。

  持老年卡可免费乘车次数每年1200次,超出免费乘坐范围或次数需按章购票。

关键词:bob电竞app:,公交,老年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