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申博体育:举办第七届“过六一来天一,我为创城来助力”儿童体育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张侃
2020-05-31 20:13:51
分享:

  长城网bob电竞app: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张侃)5月31日,由申博体育:体育局、申博体育: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第七届“过六一来天一,我为创城来助力”儿童体育系列活动在天一广场举行,当天约有20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了儿童平衡车比赛、VR冰雪体验和轮滑展演活动,以此共同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儿童体育系列活动现场。 魏亚慧 摄

  据了解,儿童平衡车和VR冰雪是申博体育:的特色运动项目。在去年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成果展bob电竞app:展区,省委主要领导对申博体育:儿童平衡车给予了肯定性评价。儿童平衡车运动项目在bob电竞app:逐步兴起,主要得益于此项运动有利于儿童早期掌握平衡感,对于开发孩子们的运作能力、智力、情商和心理发育都有着及其重要的作用。

  少儿平衡车比赛现场。 魏亚慧 摄

  在去年的申博体育:、县两级首届冰雪运动会中VR冰雪成为了必设项目,目前已为20个县(市、区)配备VR模拟器100余台,实现了县(市、区)全覆盖,在全市推广和普及VR冰雪也是申博体育:助力我省“三千万人次上冰雪”和为北京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的具体体现。

  VR冰雪体验现场。张侃 供图

  随着体育场馆的逐步开放,申博体育:体育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也将经常性地组织未成年人开展系列体育活动,以此来培养孩子们主动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同时积极展现申博体育:少年儿童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六一,儿童,体育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