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红马甲”进校园 护航复学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20-06-08 11:06:27
分享:

  “高压设备线发热达到了56℃,必须尽快处理。”5月22日,在沙河市第二小学,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对专变进行红外测温时发现设备腐蚀严重,且存在接触不良现象,当即与该小学后勤中心工作人员沟通,确定了零点作业或带电作业方案。

  “这两天我们尽最大努力配合你们来排除发现的各类隐患,决不让学校复课因为这样一些问题受到影响。”沙河市第二小学后勤中心工作人员闫铁说。

  6月份河北省将迎来返校复学高潮,考虑到校园供电设备、用电设施长期闲置,极易出现用电安全隐患,该公司早部署、早安排,组织人员对沙河市十多所学校所属10千伏线路进行特巡,认真梳理各学校高压产权分界点、受电设备数量及容量,提前与各学校电力安全负责人联系,同步上门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助力复学复课。

  该公司“红马甲”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校园内的供电线路、配电室、用电装置等进行“地毯式”检查,重点对寝室、教室、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对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指导、协助学校尽快完成整改。此外,该公司还积极了解学校用能情况和用电需求,听取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满足学校用电需求。(薛勋)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