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楠
2020-06-07 10:13:37
分享:

  为用好用活案件成果、做细做实同级干部员工警示教育,按照《国网河北电力纪委办bob电竞app: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召开会议部署“变革突破,纪律护航”警示教育月活动。

  教育活动按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党支部“常态学”、供电所“专题学”的要求,以“云课堂”、个人自学、党员大会、主题党日、专题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把警示教育纳入到支部学习计划,结合“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持续推动作风行风持续好转。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开展警示教育,并留存好会议记录、学习笔记以及现场照片等资料,打造身边的警示教育课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知规明纪守法,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秦楠)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