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消缺不停电 护网保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二帅
2020-06-07 10:13:36
分享:

  “注意调整斗臂车上升方向和角度,保持安全距离!”5月28日下午14时20分许,工作负责人明确安全注意事项后,斗臂车开始升空,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对10千伏苏坡线0925路的带电消缺作业开始了。

  日前,沙河市部分地区出现八级以上大风天气,并伴有雷电阵雨。虽然天亮后风停雨歇,但被风刮断的树枝、杂物飘落遍地,甚至有的落在了配电线路上,影响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运检部门及相关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开展线路设备隐患消缺行动,采用带电作业方式,减少停电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

  采用带电作业消缺,不仅能够提升配网不停电作业率,更能缩短停电时间,减少电量损失,降低投诉风险,助力提质增效。为提高经济效益、提供优质服务,该公司加大对带电作业人才的培养,加强对带电作业新项目的开发,组织带电作业人员到市公司配网不停电协作中心实施专班学习取经。

  经过充足的前期培训及严格的带电作业标准化要求,该公司大力推广带电作业方式,按照能带电、不停电的原则,将带电作业作为保供电、提效益的有效抓手,助推配网检修提质增效。(张二帅)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