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平乡联社组织开展“庆祝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祥添
2020-07-29 18:10:16
分享:

  申博体育:联社开展“同行15年 再创新辉煌”主题演讲比赛。郑祥添 供图

  长城网bob电竞app:讯(通讯员 郑祥添)为庆祝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创立15周年,激励申博体育: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平乡联社”)全体员工的爱岗敬业热情,讴歌新时代,进一步推进平乡农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7月23日,平乡联社举办了“同行15年 再创新辉煌”主题演讲比赛,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网点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抒发对农信事业的热爱。他们有的娓娓讲述农信社15年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河北农信的沧桑巨变,畅想着美好未来;有的结合自身谈工作、谈理想,抒发为平乡联社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满腔热情,他们用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公正评判,最终,来自金融市场部的刘晓阳荣获一等奖,来自重义町信用社的张宁、财务会计部的王晓琳荣获二等奖,来自小贷中心的贾子鹤、客户经理二部的庞振青、府前街分社的薛玉洁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平乡联社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更讲出了平乡联社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键词:平乡联社,演讲比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