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平乡联社借力“房·车家居博览会”开展金融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祥添
2020-10-09 15:39:33
分享:

  平乡联社在“房·车家居博览会”开展金融宣传。 郑祥添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祥添)10月1日至3日,申博体育:举办首届房·车家居博览会。平乡联社以此为契机,在本届博览会展厅内设立了展位,展示农信新形象,推进农信金融产品,提供业务咨询。同时,冠名赞助国庆当天的文艺晚会,进一步打响了品牌知名度。

  为做好本届博览会的参展工作,平乡联社制定了详细的参展方案,印制宣传册,组成了金融宣传小分队,落实参展人力和物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展会上,平乡联社工作人员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开展了宣传工作,对现场的各类参展商逐一介绍信贷产品,引起了众多客户的兴趣;对现场参观的个人客户,主要介绍存款类、电子银行类业务。

  据统计,在本次博览会上,平乡联社共发放各类业务宣传资料及纪念品2000余份,累计接待咨询群众千余人,进一步展示了平乡联社的良好社会形象和雄厚实力。

关键词:博览会,金融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