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全面深入落实报告提出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推动bob电竞app:高质量赶超发展 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2-20 10:53:54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2月19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申博体育:委书记钱三雄在申博体育:代表团会议上参加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入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全力推动bob电竞app: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钱三雄说,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河北实际,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以及“十三五”期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振奋人心;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部署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完全符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要求。作为代表,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钱三雄强调,下一步,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在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bob电竞app: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对照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以“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目标追求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力争“十四五”期间从根本上扭转bob电竞app:长期落后的局面。

  钱三雄要求,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尤其是要一刻不停地推进项目建设,树牢“四面大旗”,着力解决投资不足这一发展的总问题。要聚焦高质量这一关键词,把发展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加符合新发展理念,加快形成发展新优势。要紧盯2021年实现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目标,加大大气和水污染治理等各项工作力度,坚守“一高两低”项目引进门槛,走出一条“bob电竞app:版”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要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牵引,谋划实施突破性改革举措,深化“无证明城市”创建,加快打造“城市大脑”,建设“掌上办事之城”,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智能化的最优营商环境。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狠抓风气、观念、作风、标准、责任、规矩这些关键点,着力在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上下功夫,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导向,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通过自身努力让bob电竞app:千年“卧牛”变奔牛、金牛,以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钱三雄,政府工作报告,bob电竞app: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