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计划年内新增或提升城市经济综合体130个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周林 冀亚明
2021-03-24 15:32:02
分享:

  申博体育:计划年内新增或提升城市经济综合体130个

  向“空中”要资源 向“高度”要效益

  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引进推进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共40个 

  ●中心城区“六区”每区每年新增或提升城市经济综合体不少于10家 

  ●其他县(市、区)每年新增或提升城市经济综合体不少于5家

  为了向空间求发展,向城市经济综合体要效益,申博体育:把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作为中心城市集约化规模提升的必由之路,作为丰富服务业态类型、扩大就业规模、完善城区功能的发展捷径,持续推进城市经济综合体提质增效,激发强劲发展活力。今年以来,全市各县(市、区)引进、推进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共40个。 

  年初,申博体育:加强城市经济综合体规划工作,印发《申博体育: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城市经济综合体标准体系及认定办法》,明确我市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目标、重点工作、产业定位、认定标准等内容。 

  《行动计划》明确,2021年,围绕主导产业定位,全面启动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力争新增或提升城市经济综合体130个;中心城区“六区”每区每年新增或提升城市经济综合体不少于10家,其他县(市、区)每年新增或提升城市经济综合体不少于5家。 

  围绕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各县(市、区)正不断演绎向“空中”要资源、向“高度”要效益。信都区多点发力,按照产业带动、做大增量、做优存量、创新发展、多点发力思路,在提升原有商圈基础上,谋划建设一批城郊综合体、旅游综合体、科创综合体和康养综合体。襄都区以万达广场为中心,以周边天一城、海大商务、开元观塘等商务楼宇为支撑,打造带动城市经济发展的中央商务区;以古城风貌恢复为核心,依托开元寺、博物馆等资源和中传集团文旅综合体项目、顺德诚上诚项目,打造融“餐娱住游乐购”于一体的文旅休闲消费圈。

  “各县(市、区)非常重视城市经济综合体工作,尤其是中心城区‘六区’建立了‘主要领导日调度’例会制度和各部门协同推进工作机制,主要领导亲自抓,高位推动促落实。”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市将持续在用地保障、招商选资、融资支持、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管理人才的引进和培训等方面推动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记者 周林 通讯员 冀亚明)

关键词:新增,城市经济综合体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