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威县调研检查,强调……

来源: 掌上bob电竞app:客户端  作者:张文学
2022-02-05 09:50:35
分享:

  钱三雄在威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守不发生疫情底线争当发展领跑者

  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月4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威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他强调,威县要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争当发展的领跑者,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参加调研检查。

  总投资6亿元的河北叠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万套聚双环戊二烯工程塑料汽车配件项目,目前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项目一期计划于今年2月底前投产。钱三雄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叮嘱企业负责人加快调试进度,确保按计划投产。为赶订单,河北洪春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春节假期不停产,企业车间里一派忙碌景象。钱三雄实地察看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情况,要求有关方面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治理等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威县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

  钱三雄指出,威县过去一年的工作整体是好的,今年的各项安排部署符合实际,确立的各项目标积极向上,制定的各项措施扎实有力,要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威县认真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同时,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认真真抓整改,努力把全年工作做得更优秀。

  钱三雄要求,威县下一步要扎实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疫情防控要从严,守住底线,控制风险。要把排查流调作为核心,确保排查一个不漏,流调深、细、实,管控措施精准到位。特别是分管县领导要落实责任,严格执行纪律规矩,确保一旦发现险情能够迅速有效控制,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二是经济发展要领跑,能快则快,奋力赶超。要始终坚持求真求实求准,绝不弄虚作假;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大力推进;要高度重视邢钢搬迁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要挖掘提升空间,善于借助外力,全面提高各项工作水平;要突出科技创新、项目向开发区集聚、投资服务优化和要素支撑,全面提升发展质效。三是面上治理要精细,坚持改革开路、事争一流,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干部责任要落实,强化基础,刚性兑现。县委、县政府要夯实县四套班子领导责任,盯住乡镇局办不放,加强村(社区)党支部建设,不断优化干部配备、夯实基层基础,形成各级干部集中精力抓发展的良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钱三雄,威县,调研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