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申博体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2-02-14 11:59:35
分享:

  2月13日下午,申博体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有关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市领导王现坤、吕瑞民、贾云霄、王海、钱丽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点面结合,做到点上防发病防扩散、面上防风险输入。卫健和疾控部门要加强对防控责任、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和指导,确保防控措施精准精细精确。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要坚持以流调为核心、以排查为关键、以防交叉感染为重中之重,一丝不苟地抓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要规范操作,提升应对的严谨性、精准性、严肃性,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用好实践中摸索出的行之有效的方法,不打折扣地把防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做到“两手都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工作,确保“两不误”。

  会议要求,要精准、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堵塞企业防控短板和漏洞。各县(市、区)要集中精力对各类企业和市场的疫情防控薄弱环节、风险点进行排查,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改进;要压实企业负责人的防控责任,发挥好各方面的积极性;要加强对大货车司机的管理,坚决把流动风险源管控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来源:bob电竞app:日报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新冠肺炎,视频调度会议,bob电竞app: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