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影像bob电竞app:

一起旅“邢”:一起去抱香谷露营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22-09-28 18:16:41
分享:

抱香谷露营地。

  bob电竞app:抱香谷景区位于申博体育:信度区龙泉寺乡北和庄村,距离市区约25公里,景区利用万亩花海地势与自然生态环境相结合,打造出以旅游观光、游乐体验、亲子互动等多种项目的旅游综合体。

抱香谷露营地。

抱香谷露营地。

  野奢帐篷营地:

  住宿帐篷10顶,天幕帐篷20顶,莲花帐篷2顶,配套设施有八角烧烤桌、克米特椅、蝴蝶椅,酒水置物箱,营地拉杆车等一系列配套用品。

抱香谷露营地。

抱香谷露营地。

  花海漂流:

  结合抱香谷景区万亩花海的优势,营造“万亩花海漂流”超级网红打卡地;该项目全长1880米,配合多个360度旋转弯道,以皮划艇为乘客载体、水流和地势为动力、玻璃滑道为主干道,顺势漂流穿梭于花海之上,体验高山滑水的乐趣。

抱香谷露营地。

  超级山道滑车:

  结合6米宽山体道路优势而打造的,长2.6公里,沿途设置彩色轮胎为护栏缓冲带,与道路两侧花海,形成6米宽山道滑车专用彩色通道。该项目为游客配置头盔、护膝、护肘等全套护具,安全可靠;游客可自由控制滑车速度,穿梭于彩色道路之中,沉醉于迷人的花香里。

抱香谷露营地。

抱香谷露营地。

  网红打卡乐园:

  建设于万亩花海梯田之上,被满目斑斓的花海所拥簇;并含有花海“悬崖秋千”、悬空连廊“步步惊心”、“龙舟秋千”“旋转自行车”等多种自主探险类项目;另设置有亲子互动、游乐打卡区域,家长可携带孩子体验互动、拍照打卡,为花儿般的少年留下灿烂的印记。

  周末,远离城市喧嚣,来到大自然,享受自由和释放。按下忙碌的暂停键,静静地感受生活的惬意,看日出、日落,仰望星辰与山野。

抱香谷露营地。

关键词:抱香谷,露营,bob电竞app: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