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申博体育:供电公司:带电抢修 确保农田喝足“越冬”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浩 贺少军 赵亮
2022-11-29 10:19: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浩 贺少军 赵亮)11月26日20时,天色已黑,然而在申博体育:孙章村54号农排配变处,灯光明亮,国网河北申博体育:供电公司“全副武装”的带电作业人员正在抓紧抢修。

  据悉,当天19时,10千伏常河镇线033路孙章村54号农排配变B相熔断器烧毁。当前正值冬灌高峰期,该熔断器的烧毁,直接影响该村3个机井的灌溉用电。

  故障就是命令,复电就是责任。为保障村民灌溉用电,减小抢修停电范围,国网河北申博体育:供电公司当即决定开展带电抢修。接到命令后,该公司带电作业班第一时间赶往故障现场进行勘察,在分析现场情况后,立即制定带电作业抢修方案,迅速开展抢修。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作业,抢修工作顺利完成,并于当天20时30分恢复供电。

关键词:平乡供电,带电抢修,农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