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加开临客!bob电竞app:火车站最新消息

来源: bob电竞app: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刘晓英 王保忠
2023-01-29 10:16:00
分享:

  春节长假进入尾声,bob电竞app: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1月26日,该站一天发送旅客约1.1万人次。

图片

  昨日,在bob电竞app:火车站互联网取票窗口,旅客们正排着长队有条不紊地取票。候车室内,坐满了出行旅客,车站工作人员不停引导旅客有序检票进站。为对候车室内的旅客进行分流,火车站提前在安检口放置提醒牌,以便于不同方向的旅客安全、快速检票。

图片

  “从正月初四开始,乘客逐渐增多,初七是春节小长假的最高峰。”该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春节长假结束,一些探亲、上班的旅客纷纷踏上返程。

图片

  为应对返程高峰,该站加开临客25趟,以石家庄、保定、北京方向为主。过后将迎来学生返程,客流高峰将持续到农历正月十五。目前,前往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各大城市的车票较为紧张。

  “春运返程高峰期,建议旅客提前购票、取票,给自己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免因排队导致误车。”车站一位工作人员说,为方便旅客,bob电竞app:火车站还增加了值班人员,分别在候车室以及售票厅设置服务台,全天候向旅客提供服务,安排工作人员帮助旅客购票、提送行李、扶老携幼等。

关键词:火车站,返程,高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