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房产

“码”上查真假!bob电竞app:买卖房子上新

来源: 新bob电竞app:客户端  作者:谢龙
2023-02-26 10:06:50
分享:

  3月1日起,申博体育: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正式推出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证书“防伪二维码”,助力“智慧住建”数字政府建设。

  据悉,自3月1日起,申博体育: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在《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信息查询证明》《房屋测绘成果审核确认告知书》《申博体育:房屋交易和产权状况确认告知书(商品房)》《申博体育:房屋交易和产权状况确认告知书(存量房)》《申博体育:房屋交易确认书(抵押)》《申博体育:商品房现售项目备案证明》《申博体育:存量房买卖合同》等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证书纸质版的左上角位置统一增设“防伪二维码”标识。

  《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信息查询证明》等房产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纸质证书不再使用浅蓝色底纹防伪“申博体育: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字样防伪纸,将同步改用为白色A4普通打印纸,与原浅蓝色底纹防伪“申博体育: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字样防伪纸打印的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今后,每套房将有专属身份证,也就是独一无二的防伪二维码,信息将扫码可查,老百姓买房卖房也可以更放心。”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中心在已有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证书的基础上,通过软件升级,模块研发,附加统一规范标识二维码,扫描证书上的二维码,即可显示相关政务服务证书的主要内容,确保真实性、有效性。

关键词:bob电竞app:,房子,智慧住建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