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外国专家书屋”获评省级优秀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籍明泉 张坤
2023-04-11 18:03:20
分享:

  近日,省外国专家局认定一批河北省“优秀外国专家书屋”,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外国专家书屋”入选,成为全省高职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2020年9月10日成为全市首个建设“外国专家书屋”的单位以来,积极推动书屋的内涵建设,精准对接在邢外国专家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免费服务,营造引才引智良好氛围。该书屋现有中、英、日、韩、俄等多语种书籍数百册,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诸多领域,已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窗口、促进国际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据介绍,“外国专家书屋”是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倡导组织的一项服务引进外国专家项目,河北省“外国专家书屋”自2020年设立以来,致力于让外国专家更加了解河北,并以此为平台作为服务外国专家开展科技外宣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和载体。

关键词:外国专家书屋,获评,学院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