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沙河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瑞娟
2023-07-28 12:32:39
分享:

沙河市举行“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系列活动。通讯员 王瑞娟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7月2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瑞娟)日前,bob电竞app:沙河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通过讲述发生在“太行泉城·美丽bob电竞app:”的感人故事,集中展示沙河市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和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风采,在全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宣讲团志愿者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阵地,面向青年学生、农民群众、社区居民、企业职工、机关干部等不同群体进行宣传。接下来,沙河市将结合地域特色、行业特点开展“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宣讲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通俗化,切实打通基层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宣讲,群众,沙河责任编辑:刘杨